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高寶: 香頌名作 : 011 紳士與灰姑娘 by 茱莉亞‧昆恩
紳士與灰姑娘 An Offer From a Gentleman 茱莉亞‧昆恩 Julia Quinn衣依 譯梅舒霏從未夢想到自己能悄悄地溜進柏夫人、那聲名遠播的化裝舞會裡面--更沒有想到「白馬王子」真的在那裡等候她的出現!雖然身為伯爵的女兒,舒霏卻被輕視她的繼母當成傭人般地使喚差遣;然而此刻置身在溫文儒雅、英俊非凡的柏班迪強壯的懷中翩翩起舞,讓她覺得自己好像是皇室的公主。唉,她也知道一旦午夜鐘聲敲響的時候,這些魔法就會結束了。
那個超凡脫俗的姑娘究竟是誰?自從在舞會上神奇地驚鴻一瞥後,從此她那燦爛、耀眼的銀色倩影,就在班迪的腦海中徘徊不去,並讓其他女孩的風采和魅力相形失色。唯一的例外,就是這位美貌誘人、看起來很眼熟、卻又穿著女傭制服的女郎,強迫他救她脫離一個非常有爭議性的處境裡。班迪本來發誓要找到他的夢中人、和那位神秘的姑娘結婚的。然而眼前這個美得令人屏息的女僕,卻讓他怦然心動得渾身充滿渴望。然而,即使他願意付出他的心,難道也得犧牲自己得著童話般愛情的唯一機會嗎?
*************************************************************************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收視率很高的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小小彬主演)
看韓劇原來是美男之前原本是有在看下一站幸福的,
但因為泰京美男和Jeremy花費我太多精神心力了,完全沒有新去看任何其他的片,
那時記得是看到任光晰和梁慕橙製造小樂那一集~
之後接觸到美男,光晰準備要開刀那一集就沒看了,
美男的魅力太強大了!!!
最近對美男的狂熱終於有點和緩下來了,
也發現演藝新聞幾乎都是被小小彬或下一站洗板,
收視率已經踢掉敗犬女王,準備攻下第一名的寶座了~
第一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曾經也認真追過,
所以上禮拜就看了最新的那一集~~~
看完後不得了,我又開始狂找之前錯過的每一集來看,
這部根本是愛情小說大集合,
富家公子,貧窮女,絕症,失憶,未婚生子...
而且畫面都拍的很唯美,
窮到到處兼差的慕橙家很漂亮而且居然還有盪鞦韆...
小童星小小彬也很可愛,劇裡當然也很懂事...
和我家一天到晚打架的2位完全不一樣.....
連男女配角都很帥很美人很好,
這麼完美的人物劇情不沉迷也難,
花絮幕後等也都全部給他至少看了至少一遍~
F4時期的吳建豪完全變身了,
變的好帥,身材本來就很好了,但以前不曾注意去欣賞,
現在看了這部片發現他身材真的不是蓋的!
難怪編劇一直要他脫,
淋浴戲,和小樂共浴,打拳擊,
開刀前也要脫,
當然少不了和慕橙的滾戲也一定要脫~~
2人粉紅片段很多,不像美男期待很久財蜻蜓點水般的吻,
下一站幾乎每集都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親密戲
而且幕後花絮也超多的,可以看到吳先生和安以軒的互動,
2人打打鬧鬧的難怪一堆網友要吳先生快娶安小姐回家!
安以軒以前就覺得她很漂亮了,看完這部覺得她很真,
可惜她重心都放到對岸了,
沒辦法她演的戲幾乎都是票房保證!
聽說大陸也已經買了這部片了,
不過命中注定我愛你被大陸改名叫<愛上琉璃苣女孩>
床戲全刪了,
最可笑的是紀念品變成是陳欣怡的幻想,
原本車禍流產也都變成讓陳欣怡從幻想中驚醒的車禍....
理由是不符合對岸建構和諧社會的精神......
不知道改名叫<情真意切>的下一站的小樂怎麼辦?
不會平空消失吧?
超可愛的,而且一家3口的畫面很幸福,千萬別刪阿,
真的刪掉的話,那幾乎得刪掉一半的戲了!!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30 Sat 2011 02:05
  • 回憶

          

回憶
帶戎戎、竹竹去家附近的7-11走走,回程時,順道去看看小時候常去的地方,覺得好陌生,因為變化的太大,自從長大之後我就再也沒來過,回想起小時候我們一群小朋友跟著大人在後山嬉戲,想起讀書時,我們一群小朋友走在沒啥車子的路上,一起開心的上學,而現在出現在我面前,確是田地不見了,道路拓寬了,出現了許多高樓、工廠,看不到小朋友在田間裡玩耍、嬉戲,好想好想以前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ILIPS飛利浦天秤座立燈PLL-36206/1950元免運費
A03941 《PHILIPS》飛利浦天秤座立燈 PLL-36206

建議售價 $6000元 一次付清特價 32 折 1950 元
‧特殊截光器設計可控制光線照射方向有效隔絕讓眼睛不適的漫射炫光 ‧截光器設計並可將光源調整為最有效率的角度確保閱讀區亮度充足視力健康更有保障 ‧光輸出提升亮度更充足光線柔和不閃爍提供最佳照明 ‧採用飛利浦PL-L36W省電燈管‧相當於200W白熾燈泡亮度(2900lm),可省電80%‧燈管平均壽命長達10000小時,比一般燈泡長10倍以上‧演色性佳,顯現照射物體原有色彩‧內裝高頻電子式安定器,ㄧ開即亮,不閃爍,保護眼睛
‧高頻電子式安定器的優點:更省電、更省錢、更環保
*電壓:AC110V 60Hz *使用光源:飛利浦PL-L 36W/840 省電燈管 (內附)
*尺寸 :80 x 28 x 154 cm

資料來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曼波魚屋 嬰幼兒專用爬行墊/遊戲墊
曼波魚屋 嬰幼兒專用爬行墊/遊戲墊879元免運費
無臭味,可安心讓寶寶使用^^
‧整張超大面積200x160公分,加厚材料富有彈性,給寶寶足夠的安全活動空間。‧超輕重量、可折疊,贈送手提彩盒外出攜帶超方便,優於普通拼插地墊。‧容易清洗,不怕寶寶打翻水或尿濕。需清洗時,只要用濕布一擦即可,不會弄濕地板。‧防潮、防水、防熱、防涼、保溫、無接縫,方便攜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老得太快 卻聰明得太遲
我們都老得太快 卻聰明得太遲 把錢省下來,等待退休後再去享受結果退休後,因為年紀大,身體差,行動不方便,哪裡也去不成。錢存下來等養老,結果孩子長大了,要出國留學,要創業做生意,要花錢娶老婆,自己的退休金都被拗走了。當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善待自己時,就立刻去做,老年人有時候是無法做中年人或是青少年人可以做的事,年紀和健康就是一大因素。小孩子從小就告訴他,養你到高中,大學以後就要自立更生,要留學,創業,娶老婆,自己想辦法,自己要留多一點錢,不要為了小孩子而活。
我們都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我的學長去年喪妻。這突如其來的事故,實在叫人難以接受,但是死亡的到來不總是如此。學長說他太太最希望他能送鮮花給他,但是他覺得太浪費,總推說等到下次再買,結果卻是在她死後,用鮮花佈置她的靈堂。這不是太蠢愚了嗎?!等到 ......、等到.....,似乎我們所有的生命,都用在等待。「等到我大學畢業以後,我就會如何如何」我們對自己說「等到我買房子以後!」「等我最小的孩子結婚之後!」「等我把這筆生意談成之後!」「等到我死了以後」人人都很願意犧牲當下,去換取未知的等待;犧牲今生今世的辛苦錢,去購買後世的安逸。 在台灣只要往有山的道路上走一走,就隨處都可看到「農舍」變「精舍」,山坡地變靈塔,無非也是為了等到死後,能圖個保障,不必再受苦。許多人認為必須等到某時或某事完成之後再採取行動。
明天我就開始運動
明天我就會對他好一點
下星期我們就找時間出去走走
退休後,我們就要好好享受一下
然而,生活總是一直變動,環境總是不可預知,在現實生活中,各種突發狀況總是層出不窮。身為一個醫生,我所見過的死人,比一般人要來得多。這些人早上醒來時,原本預期過的是另一個平凡無奇的日子,沒想到一個意料之外的事;交通意外、腦溢血、心臟病發作等等。剎那間生命的巨輪傾覆離軌,突然闖進一片黑暗之中。那麼我們要如何面對生命呢?我們毋需等到生活完美無瑕,也毋需等到一切都平穩,想做什麼,現在就可以開始做起。一個人永遠也無法預料未來,所以不要延緩想過的生活,不要吝於表達心中的話,因為生命只在一瞬間。如果你的妻子想要紅玫瑰,現在就買來送她,不要等到下次。
真誠、坦率的告訴她:「我愛妳」、「妳太好了!」
這樣的愛語永不嫌多
如果說不出口,就寫張紙條壓在餐桌上:「你真棒!」
或是「我的生命因你而豐富。」不要吝於表達,好好把握。
記住!
給活人送一朵玫瑰,強過給死人送貴重的花圈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盡頭,許多人經常在生命即將結束時,才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沒有做,有許多話來不及說,這實在是人生最大的遺憾。 別讓自己徒留「為時已晚」的空餘恨。逝者不可追,來者猶未卜,最珍貴、最需要即時掌握的「當下」,往往在這兩者蹉跎間,轉眼錯失。人生短暫飄忽,包得有一首小詩這樣寫:高天與原地,悠悠人生路;行行向何方,轉眼即長暮。正是道盡了人生如寄,轉眼即逝的惶恐。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遺憾的事一再發生,但過後再追悔早知道如何如何」是沒有用的,「那時候」已經過去,你追念的人也已走過了你的生命。 一句瑞典格言說:「我們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並未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將希望寄予「等到方便的時間才享受」我們不知失去了多少可能的幸福不要再等待有一天你「可以鬆口氣」,或是「麻煩都過去了」。生命中大部分的美好事物都是短暫易逝的,享受它們、品嚐它們,善待你周圍的每一個人,別把時間浪費在等待所有難題的「完滿結局」上。
找回迷失的生命
死亡也許是免費的 ─
但是,卻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勸你一句話: 把握當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交大男的分手感言..超爆笑!
全文均有不雅字眼 12歲以下兒童由父母陪同觀看< 拎伯為了挽回妳, 他馬的低聲下氣、委屈求全拜託妳 幹,哭哭哭,哭個屁啊 只會哭著說:我承受不起你對我的好,我不值得的, 你一定可以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我會一個人好好活下去 幹你娘啦,老子就賤命啊,人格低落啊, 還跟妳說:不,妳值得的,我對妳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馬的B,好說歹說講了8個小時, 講到他馬的老子死心了,真的相信妳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真的開始覺得是我不夠成熟,才會讓妳覺得沒有安全感。 還可以糾住自己絞痛的心反過來安慰妳,其實一切都是我的錯。 幹,凌晨四點房間為了妳,不知道誰去烙來的,擠了二十幾個朋友 只為了勸我不要輕言放棄,說什麼這樣就放手太枉費過去的三年付出 只為了說妳真的有多好,全都怪我幹嘛說分就分。 操你媽啦,又不是我愛分, 啊我就盡全力挽回了,無動於衷我 還能怎樣 ?! 馬的,又沒有不良嗜好,隨傳又隨到,拎伯功課作業多的跟鬼一樣, 老子都把時間拿來陪妳,然後自己半夜不睡覺讀書寫作業, 要吃個宵夜,他馬的,連妳室友的份都買了送到府上,打算一起收買人心 妳馬的要社團活動,我就自生自滅,幹,老子練個球,一天照三餐靠北。 要看個球賽,妳他媽的機八人,我就要提早去排隊。 妳娘勒,也不想想,妳急診時誰半夜送妳去的。 忘了帶證件,是誰搭飛機直接殺過去送到考場的。 幹,早上老子沒課,還要爬起來叫妳起床,他馬的,妳鬧鐘買來幹嘛的。 妳老師卡好,以為老子家裡是FOX,還是IFPI? 還可以選片挑歌勒,幹。 幹,生日、過節,拎伯除了買禮物,還自己做卡片,平時還做小東西娛樂妳 他馬的,幹,看現在去哪兒找會自己動手作卡片的好男生, 幹,老子是看得起妳,才好心為妳做的耶,心意無價耶 經典的'下雪聖誕卡',十個女生收過九個都掉淚,幹,唯一最機八的就是妳, 幹,大餐吃了也不少,怎麼就沒看妳心疼的哭一次。幹。 啊不然是還要怎樣啦?! 幹,我就不信有這麼好找的到比我還貼心的男朋友。 自以為是的要一個人靜一靜,那為什麼三天後有人告訴我:看到妳跟別人牽手。 操你媽的,分手就會到處說妳真的很難過,很捨不得,是怎樣? 這麼捨不得幹嘛機八的死硬要分手,幹,假腥腥, 還會靠北跟別人說:他一個人會比跟我在一起快樂,所以我願意這麼做。 不然就是:分開我的心痛不下於他,但是我不想讓他不快樂。 哇操,妳是蛔蟲喔? 不然怎麼知道我會比較快樂,馬的B 這樣別人不會比較同情妳的啦,自私鬼。 幹妳媽的啦...老子的關心妳當放屁... 妳要跟學長、同學出去唱歌、打保、吃宵夜,我有靠北過嗎? 叫妳回來時打個電話說一下,反正我也在讀書,不會那麼早睡, 幹妳娘勒,哭著怪我管太嚴? 塞您老木啦.. 半夜想出去幹壞事,不想報備就說啊妳,吱巴勒... 老子球隊備戰,深夜跑環校儲備體力,幹,一通電話來要吃宵夜,還要拎伯球隊跟妳二選一? 幹,可以這樣選的是吧.. 害我跑在隊伍後面,從清交小徑直接跑過清大宿舍、小吃部、大草 坪、清大夜市買了休閒小站跟小蛋糕,再跑回來拿給妳, 妳媽的啦,幹,有誰跑步手上提四份宵夜的啦, 還要算好時間,跟球隊跑環校的時間match,幹,二十幾分鐘來回耶, 我看這距離跟環校兩圈四公里也差不多了啦,幹妳老師的勒, 我操妳阿木,用想的就很累人了,拎伯還親自上陣擔岡演出'愛的長跑'。 可以這樣整人的喔? 啊妳就人生父母養的,我就不是喔? 幹。 幹,自己懶得下來走就說,還靠北什麼要幫我練體能, 害我腳踏車從清大門口一口氣沒停騎回13舍, 妳他媽的是不知道學校蓋在山丘上,有坡度的喔... 小吃部、清大宿舍旁的斜坡長怎樣沒看過是吧? 12舍前的斜坡陡到靠北,妳是從來沒來過是吧? 幹。 幹,過節要吃大餐,連等都不能等, 就跟妳說那陣子剛好錢花多了,手頭有點緊,叫妳過一陣子才吃。 機八勒,哭鬧著說我不貼心,害拎伯只好把原本要買棉被的錢掏出來花 幹妳全家吃炸彈,冬天很冷妳是不知道喔......賽妳老師 妳他媽的社團要期中聯合成果展,老子營隊排戲就不是正經事? 幹 只會靠北說不來就代表不關心,我操。 大家時間難橋,好不容易有共同時間,我可以說走就走喔? 幹妳媽啦,丟下一句話:我八點半上場,自己看著辦。 操妳老師。 拎伯就得8:15說肚子痛,飆車5min到清大,5min包好花,5min跑到場地, 剛好八點半,看完表演送個花,還要衝回來繼續演戲 前後半小時,裝著肚子痛到不行狂拉的樣子。 幹,妳要臉,老子不要自尊是吧? 幹。 幹妳媽的啦,妳就是高中校花名人,拎伯是上不了相是吧? 幹,是沒去參加帥哥選拔,但好歹也還人模人樣,打伴也還算有品味, 走在路上、坐捷運還不是有女生會搭訕要電話~ 這樣是哪裡不好了啦。 幹你媽啦,遠遠看到認識的男生,牽著的手就會放開, 有這麼無奈就是了啦?! 最好是老子長得讓妳抬不起頭來。 拎伯跟朋友出去吃個宵夜,整晚一直靠北問有沒有女生去, 賽妳媽啦,有女生是犯法喔? 我又不是要追~ 啊同學裡面是不能有女的是吧? 吱巴女。 每次妳自己出去,我有對那些男的身家調查嗎? 靠妳阿木勒 幹,電話講到一半人家丟水球就不可以回,說什麼破壞氣氛 靠北,那妳MSN打啥小~ 棍。 拎伯三十幾個學伴一隻也沒聯絡過,妳他媽說是應該的。 活動、營隊的認識女生要跟我保持聯絡,妳他媽的就要我斷然說不。 朋友連誼人不夠叫我去當司機,妳媽的也要我朋友跟妳二選一。 幹,那約妳出去吃宵夜的死豬哥,幹,妳怎麼不會應該的拒絕他。 啊妳就要認識新朋友,開拓生活圈,拎伯就等著自閉到死就對了啦 操,州官自己放火,叫小老百姓吃大便就是了啦。 出門玩一次回來,就機巴機巴的一直靠北同行帥哥很多,幽默又風趣 不交個筆友、網友對不起自己, 幹,啊我是講話很無聊就對了啦,機八人,那妳平時都在笑三小? 我賽妳阿木啦,啊拎伯在路上看個漂亮女生,就氣的一路睹氣不說話。 幹妳媽的,妳出門去玩,半夜坐火車回來,出狀況大誤點, 妳手機沒電不能通知~ 老子不離不棄,有離開沒等妳嗎? 妳他媽的是不知道車站很冷清,半夜會起風喔?! 我操,一個人孤獨在車站等妳到半夜三點,出來還附上熱咖啡,怕妳冷了 機八啦....感動妳會不會寫? 怎麼就沒看妳哭的死去活來。 妳媽的啦,自己說說我好心做給妳的東西收到哪去了? 下雪聖誕卡勒? 心型巧克力糖盒勒? 親親情人卡呢? 說到這個,幹,我花兩個星期親手縫的布娃娃,怎麼沒見妳拿出來展示過? 幹 更別說拎伯每次都提早一兩個月安排,只為了不讓妳跟別人收一樣重覆的禮物, 棍,妳他媽的倒是說說,誰家的男朋友這麼有心的啦... 我操,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貼心男朋友,妳還不珍惜喔... 幹,是妳沒福氣啦,今年聖誕的自己動手作圍巾,拎伯寧願送非洲可憐孩子。 是啦,我就命賤啊,從小家庭教育就吱巴啊, 什麼女人為大,女生是要疼的,要好好照顧,不可以欺負, 還有個機巴的家訓: 蝦米疼某是大丈夫,打某是豬狗牛, 妳母卡好大水餃~~ 妳就賴著這點吃定我是吧? 早知道就把妳揍一頓,省得妳爬到老子頭上來。 幹,別人的男朋友,又抽煙喝酒,又沈迷電動不理人 又在外面花心亂搞,又被當一堆等21~ 怎麼不見妳拿我出來驕傲一下,幹。 拎伯到底是哪一點不好? 班上成績也前十,又不整天打連線遊戲走火入魔, 女生朋友都明白知道我有個女朋友,而且很專情, 三教九流朋友有一些,我有學壞嗎? 幹,是不能有朋友的喔。 妳他媽的去問一問有交男朋友的同學,有哪一個比我對妳好的。 分手第二天,妳高中同學、妳大學同學不是打電話就是寫信 每個都為我不值,每個都要勸妳好好想一想, 妳他媽的就只會哭著說:緣份盡了。 塞巴啦,不用心經營才會沒緣份好不好,拎伯這麼用心也不行? 幹,這樣別人會分手我也不意外了啦。 幹妳娘,要分手早不說晚不說, 她媽的期中考週來了才講,幹,妳心機很重耶,害拎伯完全沒心情看書 被室友拖走也不過是在圖書館佔一個位置,還不是換個地方演屍體遊戲 更吱巴的是還有人在圖書館親親我我,幹,看了特別礙眼, 除了祝福'早生貴子'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幹。 更吱巴的是半夜從k館出來,還有一個機巴女在哭夭:沒有你我怎麼辦? 幹,我先說好,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真的氣不過,看不下 去。 才會大聲說:啊,賣久長ㄟ啦。 幹,我錯了。希望他們不會也來Hate板幹角 好好珍惜吧..幸福的人兒們... 我需要的是療傷跟找個方法過聖誕..唉..... -------小語 人心 也是肉做的,會痛, 妳知道嗎? 不離不棄的誠摯,隨傳隨到的體貼 妳看到了嗎? 細心呵護,怕妳寒了 怕妳憂了 妳感受到了嗎? 這是我的愛情祭日 掬一把心碎 為妳送別 輕輕的 妳一片 我一片 分手不要說再見......心酸的浪漫 再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熟女走俏的10大理由
越是太平盛世,熟女就越吃香,遠的看唐朝,近的就看今朝!所謂“熟女”是泛指成熟女性,她們還有一個更緋紅溫暖的名字,那就是“姐姐”,很明顯的例子——謝霆鋒至今仍對王菲姐姐念念不忘。如果僅從單純的女性美角度出發,當然是年輕的比較好,但是熟女的歷練、智慧、溫暖,甚至累積的脂肪所散發出的魅力暗香都讓男人無限嚮往,有人稱之為“熟蘋果深厚的香味”,而不是鮮花的膚淺的流香。現在男人都太疲軟,他們更渴望這種豐滿的懷抱,熟女善解人意的溫柔可以緩解男人內心的壓力與抑鬱,有很好的治療效果。確實,熟女吃香是對“野蠻女友”的一種反動,她們寬大、寧靜、性感、充滿愛的暗示,這是作怪作惡的小“作女”所極為欠缺的。柯達全球副總裁葉鶯女士是無數男生的崇拜偶像,她已“很熟很熟”了,她有句名言在大學生中廣泛流傳:“我的裙子很短,我的高跟鞋很高!”確實,一個講究魅力、自信的熟女,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女性楷模,為什麼要撫臉唉歎歲月流逝?成熟何嘗不是一種資本,何嘗不是一種性感?這是一個“大姐”可以打敗“小美眉”的時代,因為她們有以下10條資本——1、風騷:這是一個絕對的煲義詞,它與風情、丰韻有關,小女生也許很風流,但風騷卻是成熟女性修煉多年後散發出的一種酒香。模仿不來,學習不來,這需要時間,花是易謝的,只有果實,才可以慢慢品嘗。2、母性的力量:女星緋聞只能令人好奇,但女星懷孕則令人稱道,這是一種說不清的社會心理,連那麼“壞”的麥當娜都母性大發,她說,逗小孩開心,其實就是贏得全世界的心!3、女人味:鞏俐較之小一號的章子怡更耐看,更嫵媚,關鍵就是鞏俐更有女人味。4、優雅:小女生失戀了,可能會扔東西,會哭鬧,仿佛整個世界都毀滅了,痛不欲生。但我見過這麼一位熟女,她對付自己的“陳世美”,是如此優雅的一句話:你慢走,請把門帶上。5、高貴:李玟出任香奈兒的香港地區形象代表,卻讓不少名媛不服氣,因為她雖有“天下第一美臀”之稱,但她的氣質是屬於牛仔服系列或泳裝路線的,有一些美,真的只有更成熟淑靜如劉嘉玲等才可以穿在身上,並且楚楚動人地演繹。6、獨立的美:這是新女性身上最耀眼的華服,不依賴、不仗撒嬌去贏得一朵玫瑰,她們看重的是,自己擁有什麼,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麼。7、滾燙的體貼:成熟女性更會寬容人、關懷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會約束她的言行,一種有力量的溫柔,博大、積極、溫暖人心。小女生也許只會伸出手讓別人牽,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輕拍你肩上的灰塵,或者為你整理一下衣領。動作簡單,但一氣呵成,非常美好。8、養內:內心豐富,氣質取勝,十分耐讀。花是用來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來讀的。看不見她的美麗的人淺薄,讀出她的韻味的人幸福,而且這種感覺持久不衰。由內到外的修習,會使一個女人散發出一種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裝,原汁原味地彌漫著,並形成一種氛圍。9、最懂性的快樂:有人研究認為,大多數女人在30歲以後才能真正品嘗到性的快樂,這時的女人,不會因為性而性,她們的性需求中包含大量的感情需要。10、最佳紅顏知己:成熟女性,一般都能幹而且門路廣,所以,做她的朋友,你會贏得她的幫助;成熟女性,會疼人,但更含蓄,她是心靈捕手,但理性又告訴她,不要輕易衝動。所以,成熟女性是男人最佳的紅粉知己,知冷知熱,更知分寸把握,給你關懷,但不給你藉口,給你感動,但不會讓你太激動。小美眉往往掌握不好火候,結果成了易燃物,很危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賞櫻系列之二~三芝探路團
98.1.31(六)
繼昨天又溼又冷單車行後
小范開~三芝賞櫻探路團
一早是個好天氣呢!
7:30大稻埕集合,時間剛好!
昨天騎完腳還真有點酸,整晚都得壓著腳睡覺!
但是看看今天天氣這麼好,不出去太可惜了!
出發囉!!一路上風和日麗,河濱人也不多,當要爬上洲美橋時,有人的鏈條斷了,原來是老王的,大家停下來幫忙。
車子排一排照起來蠻不錯的~0~
大家七手八腳的終於也搞定了
突然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從旁邊掠過,原來是五姊夫一個人要騎往淡水,好巧喔!
在關渡休息站集結之後,再前往紅樹林捷運站和另一批車友會合
終於開始今天重要的旅程,首先要征服好久沒來的北新莊路線,一路緩上坡,爬得我這個老太婆狼狽不堪。(太久沒騎車了)
還好有小范和JASON 60w一路陪騎,才沒讓我成失蹤人口。
一到北新莊派出所休息,馬上拿出熱身油來抹膝蓋,大概昨天的疲勞還沒恢復吧,好酸喔!所以趕快保養一下,沒想到還真有效果,再來就都沒有在發生不舒服的狀況了。
車隊又開始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八連溪農莊
一路的坡更陡
天元宮~三月份有吉野櫻盛開~去年沒看到,今年可千萬不能錯過!
勇腳們又看不到人了,你看這坡度~~嚇人吧
好不容易爬上高點~北海福座,以為沒有坡了~~
好累!真不想再爬了~發呆中~@_@~沒想到.....
北海福座
轉上這個懷恩祠堂之後更是陡到不行,差一點就罵出來了*0*
小謝和小葉想要回頭了~小謝家有寶寶,得趕回家!
我就說~小葉,都來到這裡了,上去吧!
李大嫂我~
都快不行了也得ㄍㄧ ㄥ上去啊!
不過,一切的辛苦終於在發現"櫻花道",所有的疲累感都消失不見囉!路旁不斷出現的櫻花,也讓辛苦有了代價。
每個轉角都是!!
每個路段都美
大家的相機拍個不停,真的是太漂亮了
小范說~前一段真的是害怕一整年都黑--因為帶得路線又超硬斗
還好,不虛此行~不會被貼上"小范的團都是超難騎的"
他開心的說~你們看!我沒騙你們吧!
排一排拍照
翠綠樹林中的紅櫻花~特別顯眼!
越接近農莊越多櫻花盛開,真的是美不勝收。
連kevin都捨不得衝快~不然,他早就不見蹤影囉!
終於抵達目的地~八連溪農園餐廳
入口處
經過一下陡下坡~大家用牽的,慢慢走,kevin穿卡鞋還真難走
農莊的主人巧思裝扮
裡面的梅花也盛開,還有結出梅子來了呢!!
上菜了,八菜一湯,煮得頗為可口。
julie趕快拿了一大碗飯
大家也餓了,顧不得形象,爭相搶食,我們這桌當然不讓鬚眉,也把菜吃個精光。
酒足飯飽之後還是到處走走,拍拍照~
風大、好冷喔~0~
室內座位
室外座位~車車有得擺
孝任已經忍不住哈欠連連,還是準備離開吧。
上山容易下山難喔,一路超陡坡,大家趕緊下車,不能冒險
可以慢慢滑了!
一路下滑到三芝小豬這個名店~大家沒興趣進去
所以直接回程囉!!
來到紅樹林捷運站,大家就各自回家囉!!勇腳們繼續上路,我們休閒組的當然是搭捷運回家囉。
今天的路程雖然不遠,但是一路上上下下的也很累人,加上昨天北47的疲勞還沒恢復,所以落後大家很多。
可是在新春能夠跟大家一起騎車就覺得很幸福囉!再加上今天的天氣晴朗,更讓整個心情完全開朗起來~0~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三夜騎活動
**雖然車子ㄉ配備沒有那ㄇ齊全,但也練到腳力,也到達目的地囉!
在mobil01裡看到土豆仁先生辦ㄉ”景美舊橋到大稻埕”ㄉ夜騎活動
因為當初再決定要不要買車ㄉ時候三心二意ㄉ
結果”錯失良機”--KHS T2要等到7月底才有貨
所以只能先借別人ㄉ車車練腳力囉!
還好淑雲家有幾台”散步車”,我們就借ㄌ2台
一台是富士、一台是美利達
我們就湊合著試騎看看囉!
在星期二ㄉ晚上,我們先從華中河濱騎到福和橋
果然夜騎很舒服,ㄧ陣陣ㄉ涼風比吹冷氣好ㄉ太多,還會冷ㄝ
於是老爸說:「我們明天(星期三)也跟人家去騎吧!」
好期待星期三ㄉ晚上….
因為看土豆ㄉ文章很好笑,就很想去咩!
下午5點半吃完飯後,就開始出發囉!
@這是在馬場町河濱,看到我ㄉ"小豬燈"ㄌㄇ
我們還是先從華中進去(我覺ㄉ住在這邊真幸福!離河濱公園近,騎車又不用扛車過天橋)經過馬場町--古亭河濱--中正河濱一直到景美河濱!
好不容易到ㄌ,我們就是想先到那邊休息一下!8點集合出發才有力氣再往前騎...
終於看到土豆ㄉ”廬山真面目”--帥哥一個,還很親切ㄋ
我們看到一堆01ㄉ車友們每個人ㄉ配備都是超級ㄉ,
大概只有我們兩老ㄉ是最兩光ㄉ吧!
連車燈人家ㄉㄧ照--燈之亮ㄉ…
我還那手按發電ㄉ那種”小豬燈”垂掛在把手上阿有點…..
有ㄉ人剛下班就衝過來、有ㄉ車子超高級…..
大家聚在一起東聊西扯ㄉ都和車子有關
因為我們剛加入,對車子也不夠熟悉,所以還不太敢和人家交換意見,只是聽聽別人怎ㄇ說。
還好!感 謝土豆 先生ㄉ熱情指導陪我們聊ㄌㄧ下子,真是太感激囉!
大約8:10分集合拍照準備出發,可惜ㄉ是我沒拍到合照,因為不好意思啊(等土豆po照片上來借我引用吧!)
$$向土豆借來ㄉ合照
@@這是大家拍完照準備出發囉!
果然好車跟普普車就是不同,本來我們兩老騎在前半段ㄝ!怎ㄇㄧㄍㄧㄍ都咻!咻!ㄉ超越過我們?!
我ㄉ體力和腳力太差ㄌ,本來後面還有年輕人想說等我們吧!就一邊聊一邊騎到到華中那段,大概他們也騎不下去這ㄇ慢ㄌ!就超越過我ㄌ!(看到土豆ㄉ文章原來是後面負責押車ㄉ年輕
人,真是辛苦ㄌ遇到我這台”龜速車”)其實老爸ㄉ腳力還行,只是我騎不動ㄌ,他只好不斷ㄉ停下來等我,但是我也很賣力ㄉ一直用力踩啊!踩啊ㄉ!
@@@真ㄉ有點粉累累!
ㄚ!…最後一個就是我ㄌ,後面沒半個人ㄌ,好黑!好”ㄎㄨㄥˊ ㄅㄛˋ”,會不會一回頭有”摸神仔”(台語)…..趕緊再加快死命ㄉ踩!
不過堅持總是會騎到ㄉ,終於到達目的地ㄌ!土豆前來關心一下,這個年輕人不錯喔!
他說這次大家還騎ㄉ比較慢ㄋ!ㄏㄡ!不會吧!…我可是拼ㄌ命第一次都沒休息ㄉ從景美騎到大稻埕ㄉㄋ,給自己鼓勵一下吧!
大家又聚聚聊聊,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好愉快ㄉending!好愉快ㄉ夜騎活動!
感謝土豆大大倡導ㄉ”週三夜騎活動”,下次我們再繼續參加,期待能趕上你們ㄉ速度!
@@@大稻埕還有行動咖啡館,很浪漫ㄉ氣氛!看著河邊ㄉ夜景,好棒ㄉ夜晚!兩老在解散後再留下來約會一下,其實是老爸ㄉ肚子餓ㄉ咕咕叫....
**今天騎在兩個硬幣ㄉ行程中間筆ㄉ地方是華中河濱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