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斯諾克大師賽抽簽8日揭曉,四號種子、中國選手丁俊暉將在首輪迎戰去年的亞軍墨菲。
  世界排名第三的丁俊暉上周在英國錦標賽第四輪不敵沃頓,22場不敗的戰績被終結。作為2011年的大師賽冠軍,丁俊暉去年在首場比賽中,與衛冕冠軍羅伯遜上演了一場精彩大戰,可惜他沒有抓住5:3領先的有利局面,被對手連追三局,以5:6失利。
  衛冕冠軍塞爾比首輪的對手是馬克·戴維斯,“火箭”奧沙利文將迎戰米爾金斯,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對陣5號種子特魯姆普。
  大師賽與世界錦標賽和英錦賽一起被認為是斯諾克的三大賽事,通常世界排名前16位的選手才有資格參賽。由於世界冠軍奧沙利文排名第29位,按慣例世界冠軍自動作為二號種子參賽,世界排名第十六位的選手就無緣參加。
  今年的比賽仍然在倫敦北部的亞歷山德拉宮舉行,首輪比賽時間是1月12日。
  (據新華社電)
  (原標題:2014年大師賽抽簽 丁俊暉首輪對陣墨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