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冬不太冷,繼“金九銀十”雙月豪攬28,836台後,東風日產新TIIDA在11月再次狂砍12,818台銷量,繼續力壓新福克斯等重量級對手拔得頭籌,火爆的市場長灘島表現點燃了整個中級兩廂車市。近幾個月來,無論是銷量上展現出的不可遏制之勢,還是新裝推出酷咖版車型的一炮走紅,新TIIDA強音不斷,再顯“兩廂車王”本色。
  先火拼“金九銀十”,再全力年終衝刺,眾車企的悉數發力讓年末車市呈現萬馬競逐之勢。作為近年支票借款來熱度不斷攀升的細分市場之一,中級兩廂車市更呈現別樣的紛爭態勢:主力常青車型纏鬥不止,新入車型陸續加入參戰。面對眼下中級兩廂車市的風雲變幻,被譽為“兩廂車王”的新TIIDA始終展現出名副其實的王者之姿,在今年秋冬將熱銷態勢進行到底,牢踞中級兩廂車市頭把交椅。
  除msata新TIIDA外,中級兩廂車市的另外兩大主力車型,新福克斯和將要完成換代的高爾夫6在這個秋冬持續燃燒著老將們間曠日持久的戰火。為力拼銷量,二者甚至不約而同地採用了降價促銷戰略,收穫了穩健的銷量表現。今年躋入的新丁們也在這個秋冬逐步跟上中級兩廂車市熱銷行列。年中上市的朗行在經歷了最初的銷量小低谷後,借“金九”熱勢大幅提升。而科魯茲掀背版則於11月取得2844台銷量,同樣初嘗熱銷甜頭。此外,剛上市的高爾夫7即將到來的市場初考同樣值得期待。
  數據顯示,自2013年9月至今,新TIIDA連續發出中級兩廂車市的銷量最強音,西服併在9月以15,555台的銷量,刷新了今年以來中級兩廂車的單月銷量紀錄。面對新丁老將的不斷挑戰,剛剛結束的11月里,新TIIDA再次盡顯“兩廂車王”強悍姿態,以12818台的無可匹敵之勢向年終銷量發起強力衝刺。
  永立“潮”頭 票貼酷咖版勁掀時尚風潮
  新TIIDA的火熱不止是銷量表現。作為始終引領中級兩廂車潮流的時尚教主,新TIIDA在今年秋冬再次主導了一場席卷兩廂車市的時尚大戲,在廣大年輕消費群體中,掀起一場“酷咖”活力風潮。秋冬伊始,新TIIDA融合當下時尚界不二的主打流行色,新裝推出新TIIDA酷咖版車型。搭配了全新升級內飾與動感配件,新TIIDA酷咖版將豪華品質感與時尚運動氣息同時進行越級提升,散髮出敢於突破常規、追求活力品位的“酷咖”時尚風潮,上市後迅即贏得無數年輕潮流一族的熱捧。
  新TIIDA酷咖版首次將豪華車型上才有的奢華棕色系內飾帶到中級兩廂車市,酷咖色裝飾條、酷咖高級皮質座椅和車體地毯帶來呼之欲出的品質感。加裝的運動式後擾流板和運動式排氣管套筒則徹底激發駕駛者的動感激情。全新增配的PM2.5空氣過濾器,配合新TIIDA超大車內空間及直逼中高級車的舒適性配置,為駕乘人員帶來舒適豪華的乘用體驗,全面滿足時尚人群對豪華、品位和格調的追求。
  直擊消費者時尚之心的新TIIDA酷咖版在這個秋冬可謂出盡風頭。無論是街頭出行還是網絡曬車活動中,新TIIDA酷咖版成為了最受年輕潮流一族青睞的“時尚小伙伴”。前往東風日產4S店試駕新TIIDA酷咖版或提車的消費者絡繹不絕,其中不少人期望新TIIDA酷咖版能帶給自己一個拉風的聖誕和新年。而在新TIIDA論壇上,咨詢、討論及曬單新TIIDA酷咖版的帖子時時處於頻繁更新狀態。眾多外貌控和潮流控的追捧讓新TIIDA酷咖版走紅秋冬車市,自上市以來訂單就異常火爆,極大推動了新TIIDA整體銷量的持續走高。
  熱勢不減的銷量表現,以及全新推出的酷咖版車型的大受歡迎,讓新TIIDA的這個秋冬毫無冷意。在僅剩一個月的年終衝刺中,以及隨著更多新兵加入、競爭再度升級的來年裡,憑藉“兩廂車王”強大的市場感召力和產品魅力,相信新TIIDA將一如既往地延續火熱態勢,為車市帶來新的驚喜。
  (原標題:11月狂攬12818萬台 新TIIDA再顯“車王”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