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的表現方式有很多種,女包的設計或許是其中最具細節魅力的一個。當世界潮流開始聚焦中國,越來越多的中國元素也隨之出現在了歐美女包的設計中,最終匯聚成了風靡全球的“中國風”。 在歐美潮流交集中國風的趨勢影響,Martchee瑪芮琪將東方獨有的審美融匯到了現代的設計中,重新構建著中國職業女包的新時尚。
  歐美設計融合中國審美
  近年來,無論是卷土重來的竹節包還是新晉流行的熊貓手袋,國際大牌們的歐美摩登間都難掩中國情調。Martchee瑪芮琪沿襲了歐美設計的大氣風格,但其骨子裡所散髮的優雅則更契合著中國女性的審美需求。 Martchee瑪芮琪的整體基調延續著歐美經典OL風,設計上,以簡潔明快的線條勾勒出規整的包型,或方或圓,沒有過多的裝飾累贅,淋漓盡致地展現出歐美大熱的“極簡主義”風格。而用料也採用的是充滿質感的小牛皮,輔以優質炫彩的漆皮工藝加以拋光,使皮質的光澤透亮與包型交相輝映,張揚而個性的展現出歐美人歷來推崇的乾凈、利索的職場氣質。
  如果說線條分明的款式顯得過於硬朗,Martchee瑪芮琪在細節上的中國元素,色彩上的純凈大方,則是融合了中國女性的審美需求。
  由“菲拉格慕”首席設計師傾情打造的獨特插口與包包款型完美結合,古樸的造型實現了鎖扣功能與裝飾效果的合二為一。而鉚釘、暗扣等金屬元素的添加,演繹出娟秀雋逸的古式情懷。酒紅、寶藍等經典純色系的運用,濃郁而熱烈,鮮艷而不乖戾,是傳統中國風中的常用色,契合著中國人的色彩美學,也將東方文化中的大氣含蓄完美彰顯。既汲取著歐洲的設計精髓,也融合著中國的審美需求,Martchee瑪芮琪以獨創而精緻的設計打造著職業女包的全新“中國範兒”。
  以歐美國際工藝,打造中國女性品質美包
  高端的製作工藝和精益求精的品質追求歷來都是歐美大牌稱霸市場的利器。Martchee瑪芮琪也以領先的國際工藝詮釋著對品質的執著,致力於為中國職業女性打造出高品質美包。
  Martchee瑪芮琪的前身是諸多國際品牌在華的御用加工廠,多年的實力積累使其保有著世界先進機器設備和國際水準的製作工藝,為實現品質生產打下堅實的基礎。而在選材方面,Martchee瑪芮琪採用的是使用率高達85%以上的頭層牛皮,全天然的鞣革方式,不僅確保著細膩美觀,更有力的保障了使用者的健康安全。而天然的臘線、上等的邊油等高端材質運用與皮革相輔相成,更讓Martchee瑪芮琪尊貴、高端的品質展露無遺,媲美歐美奢侈品牌當之無愧。
  每一款Martchee瑪芮琪都是歷經雕琢的璞玉,凝結著國際頂級工藝的細緻與精益。經過5000次反覆拉合實驗的專屬拉鏈,堅固而美觀。以針線縫製出的飾邊效果,規整中更添純樸的自然味道,與千錘百煉的制皮工藝遙相呼應,展現了極致贊嘆的手作魅力。Martchee瑪芮琪以精湛的製作品質舉起了了中國製造,歐美品質的大旗。
  作為中國職業女包的旗幟品牌,Martchee瑪芮琪從未懈怠過對於品質的追求,而歐美潮流嚴苛的品質精神更是滲入到了生產的各個環節之中,從而造就了其非凡的臻美品質。
  歐洲“公主”風靡中國職場
  Martchee瑪芮琪,是中世紀歐洲對公主的尊稱,代表著尊貴、時尚與自信。而當這種源自歐洲的精緻奢華與中國職場時尚相碰撞,歐洲公主化身女包品牌,無論是從設計的新穎上,還是品質的高端上,Martchee瑪芮琪女包都已是職業女性展現自我魅力的不二選擇。
  “Martchee瑪芮琪的名稱源自歐洲的王室貴族,Martchee瑪芮琪女包就是要將歐美唯美、自信的時尚設計與中國女性的審美需求相結合,幫助中國的職場麗人們展現出公主風采。”Martchee瑪芮琪品牌設計總監如是說。
  “選擇Martchee瑪芮琪,做靚麗的職場公主”,不管是活躍在北京CBD區的金融白領,還是輾轉於上海外灘的時尚麗人,在而今的中國職場,Martchee瑪芮琪都早已是潮流女性們愛不釋手的品位選擇,歐洲公主儼然華麗轉身,成為了不甘庸俗,自信優雅的現代職業女性。凌娜是一家服飾雜誌的主編,在時尚行業的她看來,Martchee瑪芮琪不僅是一款包,更是成就女人夢想的伴侶。
  “不管是《茜茜公主》里的sisi,,還是《羅馬假日》中的安妮,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公主夢,Martchee瑪芮琪經典而獨特的設計格調,能將這來自古歐洲的尊榮稱號與中國的職場時尚完美融合,拎上它,每位女人都是‘Martchee瑪芮琪’!” 有人說,Martchee瑪芮琪讓包包不再只是單純的配飾,而是成為了女性堅持自我品位的見證者,它幫助她們在光怪陸離的職場洪流里找到了自己。
  當歐美潮流交集中國風,不避讓彷徨,也不一味模仿,拒絕只做歐美大牌空洞的復刻品,也不當墨守中國傳統的偏執狂,Martchee瑪芮琪締造出了真正屬於它的時代產物。(本文源自中國經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Martchee瑪芮琪釋義 當歐美潮流交集中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