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現場一片Ice-O-Matic製冰機慘狀。
  天山網訊(記者嚴萬海 通訊員賈建武 馬麗萍攝影報道)1月24日凌超新疆庫爾勒市香梨大道千城·梨香水韻小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肇事逃逸案件。經過交警和巡警大隊民警一個半小時的追捕小分子褐藻糖膠,肇事逃逸司機終被抓獲歸案。
  騎電動車夫妻被台灣褐藻醣膠撞 一死一傷
  目擊者何先生說,1月24日凌晨0時20分許,他經過香梨大道時,看到一對中年男女騎一輛電動車正從千城·梨香水韻小區附近路段橫穿香梨大道。一輛黑車轎車從香梨大道由南向北突然駛來,撞上了電動車。騎固態硬碟電動車男子被撞後摔在綠化帶旁路沿石上,當場頭破血流身亡,電動車上女子被撞重傷。電動車被撞變形,轎車和電動車的碎片散落一地。肇事司機見狀,駕駛車輛從香梨大道向塔指東路方向逃逸。
  警方室內設計循跡追蹤 肇事者“浮出水面”
  “這起案件發生後,我們接到110指令,立即向上級彙報。10多名交警和協警立即趕到事故現場,封閉事故路段道路,一組民警施救受傷的女屍調查事故原因,妥善處理已經死亡的52歲王某的遺體;另外一組民警追捕逃逸車輛。”市公安局交警大隊事故中隊民警艾合買提江·孜亞吾東告訴記者。
  據瞭解,接到110指令後,正在塔指東路執勤巡邏的市公安局巡警大隊二中隊3名民警立即與事故中隊的民警在塔指東路會合。民警在走訪中從群眾處瞭解到,一輛車頭破損的黑色轎車由塔指東路駛向市十一中附近巷道,車牌號後四位數為“8301”。對此,交警負責在公安車輛信息網上查詢車牌號為“8301”的轎車信息,巡警負責到巷道內搜查肇事逃逸轎車。巡警順著肇事車輛所漏的油尋找200多米,發現了肇事逃逸轎車。然而,轎車內空無一人,警方初步估計,肇事司機已逃進了居民區。
  隨後,警方立即對車號為新MM8301轎車的信息進行查詢,找到了車主。經瞭解,車主在塔指東路鐵克其鄉阿克塔什村一組居住,黑色轎車被其19歲的兒子阿某開走了。民警撥打阿某的電話,阿某稱轎車不是他開的,是其朋友開出去還沒有歸還。民警立即傳喚阿某,阿某在其家人的陪伴下來到轎車旁。經民警詢問,阿某很快交待了撞電動車後逃逸的經過。
  無證駕駛闖禍後倉惶逃逸
  據阿某交待,當時,他駕駛轎車在香梨大道行駛時,看到有兩人騎乘電動車過馬路。由於其車車速較快,阿某一時驚惶失措,沒有及時踩住剎車。“撞倒電動車後,轎車車頭部位被撞壞,男子被撞‘飛’到我的車上,擋風玻璃也被撞碎。我當時特別害怕,急忙駕駛轎車逃往家門口附近的巷道,想著躲過了風頭再去修車。”阿某交待。隨後,警方將阿某押上警車,帶回事故中隊接受審訊。
  民警艾合買提江·孜亞吾東告訴記者,阿某沒有取得駕照,違法開車上路,在證據面前,阿某如實供述了肇事逃逸經過,案件順利告破。
  1月24日下午,阿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等待阿某的將是法律的嚴懲。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男子無證駕駛致一死一傷 肇事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