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劉國挺 龔硯慶)2月24日,漯河市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大會。會議要求,全市各級黨組記憶體織和黨員幹部要聯繫漯河實際,以“轉作風、惠民生、促攻堅”為載體,以群眾滿意為根本標準,為推進六項重大攻堅任務、推動富民強市加快發展提供保障。
  負責漯河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督導工作的鼎曜餐飲製冰機省委第八督導組組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蔣篤運出席會議。
  蔣篤運在傳達了中央和省委對這次教育實踐活動的要求後說,漯河市對這次教育實踐活動高度重視,及時跟進學習,提高思想認識,迅速組織力量深入調研,廣泛聽取黨員、幹部和群眾的意見建議,制訂的實施方案體現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符合漯河西裝外套實際,指導性、針對性和操作性都很強。
  蔣篤運要求,一要認真學習,準確把握中央和省委的基本要求,充分運用好第一批活動五個方面的寶貴經驗,堅持主題不變、鏡頭不換,對準焦距、狠剎“四風”,堅持以市縣領導機關、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以及省管高校、企業領新竹買屋導班子和領導幹部為重點,突出抓好直接聯繫服務群眾的執法監管部門和窗口單位、服務行業,確保重點突出、全員覆蓋,發揚認真精神,堅持教育和實踐兩手抓,兩手都要硬。二要真抓實做,確保活動取得實實在在效果,在認真借鑒運用第一批活動寶貴經驗的基礎上,結合漯河實際,統籌兼顧,合理安排,採取務實管用措施,把黨員幹部在活動中激發出來的工作熱情和進取精神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動力。
  據瞭解,漯河市十分重視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市委成立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多次召開常委會,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就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研究全市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制訂了《漯河市黨整合負債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實施方案》等。
  漯河市委書記馬正躍表示:“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意義深遠,責任重大,我們一定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按照省委的要求和部署,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嚴肅認真的態度,扎扎實實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牢牢抓住六項重大攻堅任務這個關鍵之舉,靠攻堅重點突破、帶動全局,推動富民強市、加快發展,為中原崛起、河南振興、富民強省做出新的更大貢獻。”③6  (原標題:轉作風惠民生促攻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