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0日電 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10日表示,最高人民法院受理案件11016件,審結9716件,比2012年分別上升3.2%和1.6%;地方各級人民法院受理案件1421.7萬件,審結、執結1294.7萬件,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同比分別上升7.4%和4.4%。
  今天下午3時,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聽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作最高人民法院工作負債整合報告。
  在談及2013年主要工作時,周強表示,2013年,最高人民法院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及其常委會餐飲設備推薦有力監督下,緊緊圍繞“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義”的目標,堅持服務大局、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
  周強指出,通過充分履行職能,為推進平安中國、法治中國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原標題:周強:2013年最高法受理案件11016婚禮顧問師培訓班件 審結9716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