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楊海霞
  5月1日,南陽內鄉寶天曼峽谷漂流景區開始營業,當日即接待游客近千人。在今年體驗首漂游客的歡呼聲中,我省親水旅游正式拉開帷幕。寶天曼峽谷漂流全長12.8公里,239米的整體落差、九曲十八彎的漂流河道、讓游客欲罷不能的激流勇士漂,令游客暢快體驗戲水的驚險刺激。
  寶天曼是河南省唯一的世界生物圈保護區,是南陽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核心景區、國家自然保護區、國家AAAA級景區,寶天曼峽谷漂流屬生態型峽谷漂流,也被業內稱為真正的峽谷第一漂。
  記者瞭解到,開漂當日寶天曼峽谷漂流還舉辦了2013合作旅行社表彰大會,當天總計發出近200萬現金獎勵發團旅行社,河南康輝國旅、南陽科達旅行社等十多家旅行社拿到了景區最高返利。m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寶天曼峽谷漂流開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