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北京別墅市場就進入了以高速路、快速路為驅動力的“交通資源時代”,高速沿線成為別墅主要聚集群落。“快捷的高速公路,縮短了別墅與市中心的距離,更加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因而受到市場青睞。”北京灣董事長呂守剛表示。在呂守剛看來,近日京新高速五環路至六環路段的打通,更是標志著北京灣所在的八達嶺別墅區步入了“雙高速”時代。“隨著區位交通優勢的顯著升級,北京灣將成為別墅置業的新熱點。”呂守剛強調。
  北京灣步入“四橫三縱一軌道”交通時代
  據悉,北京灣位於京藏高速36出口附近,掉頭直行一千米即是。而5月24日京新高速公路五環至六環段的正式通車,為北京灣業主從五環驅車到家門口提供了一條新選擇,可以暢享進出市區的高速雙通道。
  此外,京新、京藏兩條高速公路與北京灣周邊的京順路、北四環、北五環、北六環和昌平政府大街,加上即將開通的地鐵昌平線二期,共同構成“四橫三縱一軌道”的交通體系。
  對於家門口的這條新通道,北京灣可謂受益備至。京新高速新開通路段,位於京藏高速公路以西3公里處,與京藏高速基本平行。“這條路開通後,業主開車到北京灣將不必單擠京藏高速。根據預測,將會分流京藏高速30%左右的流量,有效緩解原本業主進出市區的擁堵問題。”呂守剛說道。
  另外,京新高速還將進一步向市區延伸,未來五環至四環路段也要建成快速路,使京新高速的價值將得到更大釋放。對此,業內人士認為,交通便捷性的提升,不僅將在一定程度上帶動京北地區,尤其是昌平地區的經濟發展,還將引導市中心更多的置業者將目光投向北京灣。
  北京灣“第一居所”屬性增強
  “北京灣業主以文化界、教育界人士居多,中關村的高管、沙河大學城的教授是主要來源,京新高速的開通為他們帶來的便利不言而喻。”呂守剛說道。
  由於京新高速在京藏高速以西3公里處,上述業主可以開車經過京新高速,將比原來的京藏高速更為便捷。並且,據記者開通首日的體驗,從北五環到北六環全程僅需15分鐘,相比京藏高速更有效率。
  交通便利的提升,通勤時間的降低,都將使北京灣更適宜作為第一居所使用。在此背景下,北京灣原本的優勢也將進一步受到置業者的關註。
  “獨棟別墅、四合院風格、生態優勢、現房銷售、超高性價比,相信這些優勢因素可以令衝著交通優勢來的置業者動心。”因此,呂守剛將京新高速視為北京灣的價值“催化劑”。“京新高速的全線通車不啻為北京灣5月底開盤的一份大禮,使項目的價值前景更為廣闊。”呂守剛如是說。
  來源:21CN【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呂守剛:京新高速全線通車 北京灣交通優勢再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