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青年文化宮婚戀研究中心向單身青年派福利,逢周三、周四分別舉辦“落班有節目”交友活動、“煉愛學堂”婚戀講座,均免費向有需要的單身者開放,活動地點在北京路312號青宮活動大樓2樓。瞭解活動詳情請登錄“U婚戀”網站love.youths.org.cn、新浪@廣州市青年婚姻介紹所及微信號gz020love,或致電83372411,有意參加者可登錄“U婚戀”網站報名。
  落班有節目:和你談談情跳跳舞
  “落班有節目”交友活動逢周三晚舉行,活動形式豐富,包括跳SA LSA舞、八分鐘約會、以歌會友、互動聯誼等。6月18、25日晚上均為“隨心舞動”交友活動,有專業SA LSA舞老師在現場作指導,讓單身青年在愉悅的舞蹈氛圍中交友聯誼。
  煉愛學堂:解碼愛情
  “煉愛學堂”逢周四晚舉行,6月19日晚上是由“心力·愛”幸福塾首席心理咨詢師黃智敏主講的“真愛密碼———有安全感的愛”,6月26日晚上是由王鐿靜導師主講的“真愛密碼———愛·種子”。兩位導師熟悉不同年齡階層的人的情感需求,具有豐富的婚戀情感咨詢經驗,他們在講座中將為未婚、熱戀中的男女以及夫妻講解兩性關係,促進雙方感情維繫,收穫安定、幸福的愛。(吳廣宇 陳桂芳)  (原標題:廣州青宮向單身青年派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