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在給乘客分發比薩。
  本報訊 美國一家航空公司的機長可謂“業界良心”,在航班延誤兩小時,飛機上的食物供應完畢後,果斷自掏腰包訂購了35個比薩,請機上160名旅客吃。此舉令不少旅客大為感動。
  160人吃35個比薩
  據美國媒體8日報道,當地時間7日晚,美國邊疆航空一架從華盛頓飛往丹佛市的客機在起飛一小時後,受惡劣天氣的影響不得不迫降懷俄明州夏延市。
  邊疆航空屬於廉價航空公司,飛行過程只提供少數零食和飲料,加上飛機出發時就已經晚點了幾個小時,因此飛機在被困夏延市機場近兩個小時後,機上的食物已供應完畢。由於擔心乘客挨餓以及情緒受影響,航班機長決定自掏腰包,打電話叫當地一家餐館送外賣,請乘客吃比薩。
  機長通過廣播系統通知乘客:“女士們、先生們,邊疆航空是美國最平價的航空公司之一,但是你們的機長卻不小氣。我剛為機上所有人叫了外賣比薩。”
  夏延市達美樂比薩店經理里奇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天晚上10時左右,他們接到了機長叫外賣的電話,店員們感到非常意外,因為他們從未接過這樣的訂單。訂餐的人在電話里對他說,“我需要訂餐給整架飛機的乘客,有160人,要快。”
  里奇趕緊叫正準備下班的員工留下來加班,趕製了35個比薩送到機場。
  信用卡買單幾百美元
  通常,店里製作35個比薩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而這次餐館只花了半個小時就完成了這次不同尋常的訂單。里奇透露,機長用信用卡付了幾百美元的餐費。
  飛機上一名名叫羅根·托裡斯的旅客說:“很快,一份又一份比薩就被源源不斷地送到飛機上。”
  當天晚上10時30分左右,也就是外賣比薩送上飛機後不久,航班終於能順利起飛繼續剩下的行程。
  (熙怡)  (原標題:業界良心! 航班被困 機長自費請乘客吃比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