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查獲的這輛客車走廊里都坐滿了旅客 來源:@湖南高速警察)
  紅網湘鄉7月19日訊(通訊員 歐陽勇)7月18日上午,湖南高速警察官方微信接到一位網友舉報,稱一輛超員客車將從長沙開往邵陽。滬昆高速公路潭邵大隊湘鄉中隊的民警接警後,迅速將違法車輛查獲。
  網友舉報時,客車已經從湘潭馬家河收費站開上了滬昆高速。潭邵大隊湘鄉中隊的民警接到報案後,馬上在湘鄉收費站展開攔截,民警抵達收費站進行攔截後,不久這輛牌照為湘EA3856的客車從湘潭方向開來,民警一邊喊話,一邊示意該車在湘鄉收費站附近停車接受檢查。
  民警在湘鄉收費站附近將此輛客車攔停,並引導至湘鄉高速收費站下高速進行檢查。在收費站檢查時,湘鄉中隊的民警發現這輛客車裡實載的旅客比較多,連過道都坐滿了旅客。經過清點,該客車核載49人,實載57人,超員8人。高速民警對司機進行了詢問,司機表示,從長沙始發後,車輛在路上一路上客,慢慢的車裡人數就增加了,為了自己能多賺一點錢,就沒有想到超載了。高速民警依法對客車駕駛人進行了處罰,並將超員乘客進行了轉運。
  滬昆高速湘鄉中隊的民警提醒各位司機,現在是暑運時期旅客比較多,為了旅客的安全千萬不能超載。同時民警也會不定期地對這些過境客車進行檢查,發現超載會嚴格處罰,確保旅客平安順利出行。  (原標題:滬昆高速客車超載 網友舉報交警迅速查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