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星星、通訊員陳熙、馬薇薇)昨日,由中國文藝評論家協會、中國文聯文藝評論中心、湖北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恩施州委州政府聯合主辦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暨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文藝創新研討會”在恩施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尹漢寧發來賀信。
  尹漢寧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文藝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大使命,創造性地回答了事關文藝繁榮發展的一系列重大問題,對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推動文藝繁榮發展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確要求。湖北文藝界要深刻領會講話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新要求,為促進文藝事業繁榮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來自全國20多所大專院校、研究機構及文藝報刊的百餘名文藝理論家、評論家和新聞工作者參加了研討會。中國文藝評論家協會副主席路侃呼籲廣大文藝工作者腳踏實地,為繁榮文藝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原標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與文藝創新研討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