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胡弦、實習生熊苗)昨日,武漢市召開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大會。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阮成發要求,迅速掀起學習貫徹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熱潮,聯繫武漢實際,全面落實依法治市。
  阮成發表示,十八屆四中全會對推進依法治國作出了全面部署。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學,靜下心來,認真研讀原文,同時要結合自身工作,做到學以致用。要組織好宣傳工作,深入到各單位、社區開展宣講,營造濃厚氛圍。
  阮成發要求,要在學習基礎上搞好調查研究。各級有關部門要開展調研,把困難和問題找出來,有針對性地解決好,切實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要思考在快速發展的同時,如何按依法治市的理念,實現規範有序發展。例如創新驅動,湖泊山體保護,空氣質量改進,以及武漢獨有的城市特色和文化的保護與傳承等重大問題,都要通過地方立法予以規範。
  他強調,當前武漢的重要任務,一是全力以赴確保經濟總量過萬億元,二是爭創全國文明城市和國家衛生城市,三是全面落實從嚴治黨,各級領導幹部都要緊張起來,領會總書記要求,積極行動,確保目標實現。
  (原標題:武漢傳達學習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