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趙琦 韓娜)華商晨報逗逗妹玩樂群邀你加入戰隊,挑戰密室逃脫真人版。
  通過微信或QQ群報名參加密室活動,逗逗妹給你安排戰隊,團隊將兩兩對決,在規定時間內最先逃離房間的一隊將每人獲得精美盆栽一個,給你的冬季添點綠。
  本次活動將在沈陽最大一家密室逃脫場地展開,屆時6大挑戰主題先後開啟,每人每主題僅收費30元,低於團購15-25元,決不可錯過。
  三五好友一起報名,或者獨自報名都可以。在現場,你會和幾個陌生但熱情的小伙伴囚禁在一個主題密室里,互助、自救的團隊合作正在展開,看看哪一個隊伍最團結最智慧,挑戰開始吧。
  什麼是逗逗妹的玩樂群?這裡晨報的兩位逗逗妹會經常性地組織各種超值超質量的吃喝玩樂活動。大批沈陽愛玩愛樂的網友聚合在一起,通過微信和QQ群成為一個大家庭玩轉沈陽!想瞭解更多信息,結交更多朋友快快加入吧!
  溫泉、滑雪、拼菜、K歌等等。這個冬天歡樂依舊。如果你是老闆,認為自己的店有特色,那就快來晨報微信毛遂自薦吧,這將是一個絕好的免費宣傳機會哦!
  活動報名方式以及瞭解詳情請加入逗逗妹的玩樂群QQ群號:83098024  (原標題:贏綠色小盆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