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檢女民警給小朋友講故事
  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陳荷、何葉舟,通訊員劉欣寧、李煥宙攝影報道:24日平安夜,珠海5名邊檢女民警代表給珠海福利院兒童送來了冬衣,並給小朋友們講故事,和小朋友們玩起游戲,給福利院的小朋友們帶來溫暖。
  其間,邊檢警花楊曉為小朋友講述了《三隻小豬》等故事,引來小朋友們的陣陣笑聲。“我自己是一個兩歲孩子的媽媽,所以我特別希望能夠給這些孩子帶來媽媽般的關愛。”作為擁有心理學碩士學位的楊曉來說,此刻她不僅僅是一位邊檢女民警,更多的是扮演一位媽媽的角色,她像平常給自己的孩子講床邊故事一樣,給福利院的孩子們講起了故事。警花們與孩子們一起交流、游戲,歡聲笑語,其樂融融。小朋友也為警察阿姨們表演了文藝節目。編輯:周匯楠  (原標題:珠海5名邊檢女民警來到福利院給小朋友送冬衣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