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夜騎活動
**雖然車子ㄉ配備沒有那ㄇ齊全,但也練到腳力,也到達目的地囉!
在mobil01裡看到土豆仁先生辦ㄉ”景美舊橋到大稻埕”ㄉ夜騎活動
因為當初再決定要不要買車ㄉ時候三心二意ㄉ
結果”錯失良機”--KHS T2要等到7月底才有貨
所以只能先借別人ㄉ車車練腳力囉!
還好淑雲家有幾台”散步車”,我們就借ㄌ2台
一台是富士、一台是美利達
我們就湊合著試騎看看囉!
在星期二ㄉ晚上,我們先從華中河濱騎到福和橋
果然夜騎很舒服,ㄧ陣陣ㄉ涼風比吹冷氣好ㄉ太多,還會冷ㄝ
於是老爸說:「我們明天(星期三)也跟人家去騎吧!」
好期待星期三ㄉ晚上….
因為看土豆ㄉ文章很好笑,就很想去咩!
下午5點半吃完飯後,就開始出發囉!
@這是在馬場町河濱,看到我ㄉ"小豬燈"ㄌㄇ
我們還是先從華中進去(我覺ㄉ住在這邊真幸福!離河濱公園近,騎車又不用扛車過天橋)經過馬場町--古亭河濱--中正河濱一直到景美河濱!
好不容易到ㄌ,我們就是想先到那邊休息一下!8點集合出發才有力氣再往前騎...
終於看到土豆ㄉ”廬山真面目”--帥哥一個,還很親切ㄋ
我們看到一堆01ㄉ車友們每個人ㄉ配備都是超級ㄉ,
大概只有我們兩老ㄉ是最兩光ㄉ吧!
連車燈人家ㄉㄧ照--燈之亮ㄉ…
我還那手按發電ㄉ那種”小豬燈”垂掛在把手上阿有點…..
有ㄉ人剛下班就衝過來、有ㄉ車子超高級…..
大家聚在一起東聊西扯ㄉ都和車子有關
因為我們剛加入,對車子也不夠熟悉,所以還不太敢和人家交換意見,只是聽聽別人怎ㄇ說。
還好!感 謝土豆 先生ㄉ熱情指導陪我們聊ㄌㄧ下子,真是太感激囉!
大約8:10分集合拍照準備出發,可惜ㄉ是我沒拍到合照,因為不好意思啊(等土豆po照片上來借我引用吧!)
$$向土豆借來ㄉ合照
@@這是大家拍完照準備出發囉!
果然好車跟普普車就是不同,本來我們兩老騎在前半段ㄝ!怎ㄇㄧㄍㄧㄍ都咻!咻!ㄉ超越過我們?!
我ㄉ體力和腳力太差ㄌ,本來後面還有年輕人想說等我們吧!就一邊聊一邊騎到到華中那段,大概他們也騎不下去這ㄇ慢ㄌ!就超越過我ㄌ!(看到土豆ㄉ文章原來是後面負責押車ㄉ年輕
人,真是辛苦ㄌ遇到我這台”龜速車”)其實老爸ㄉ腳力還行,只是我騎不動ㄌ,他只好不斷ㄉ停下來等我,但是我也很賣力ㄉ一直用力踩啊!踩啊ㄉ!
@@@真ㄉ有點粉累累!
ㄚ!…最後一個就是我ㄌ,後面沒半個人ㄌ,好黑!好”ㄎㄨㄥˊ ㄅㄛˋ”,會不會一回頭有”摸神仔”(台語)…..趕緊再加快死命ㄉ踩!
不過堅持總是會騎到ㄉ,終於到達目的地ㄌ!土豆前來關心一下,這個年輕人不錯喔!
他說這次大家還騎ㄉ比較慢ㄋ!ㄏㄡ!不會吧!…我可是拼ㄌ命第一次都沒休息ㄉ從景美騎到大稻埕ㄉㄋ,給自己鼓勵一下吧!
大家又聚聚聊聊,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好愉快ㄉending!好愉快ㄉ夜騎活動!
感謝土豆大大倡導ㄉ”週三夜騎活動”,下次我們再繼續參加,期待能趕上你們ㄉ速度!
@@@大稻埕還有行動咖啡館,很浪漫ㄉ氣氛!看著河邊ㄉ夜景,好棒ㄉ夜晚!兩老在解散後再留下來約會一下,其實是老爸ㄉ肚子餓ㄉ咕咕叫....
**今天騎在兩個硬幣ㄉ行程中間筆ㄉ地方是華中河濱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