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視率很高的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小小彬主演)
看韓劇原來是美男之前原本是有在看下一站幸福的,
但因為泰京美男和Jeremy花費我太多精神心力了,完全沒有新去看任何其他的片,
那時記得是看到任光晰和梁慕橙製造小樂那一集~
之後接觸到美男,光晰準備要開刀那一集就沒看了,
美男的魅力太強大了!!!
最近對美男的狂熱終於有點和緩下來了,
也發現演藝新聞幾乎都是被小小彬或下一站洗板,
收視率已經踢掉敗犬女王,準備攻下第一名的寶座了~
第一名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曾經也認真追過,
所以上禮拜就看了最新的那一集~~~
看完後不得了,我又開始狂找之前錯過的每一集來看,
這部根本是愛情小說大集合,
富家公子,貧窮女,絕症,失憶,未婚生子...
而且畫面都拍的很唯美,
窮到到處兼差的慕橙家很漂亮而且居然還有盪鞦韆...
小童星小小彬也很可愛,劇裡當然也很懂事...
和我家一天到晚打架的2位完全不一樣.....
連男女配角都很帥很美人很好,
這麼完美的人物劇情不沉迷也難,
花絮幕後等也都全部給他至少看了至少一遍~
F4時期的吳建豪完全變身了,
變的好帥,身材本來就很好了,但以前不曾注意去欣賞,
現在看了這部片發現他身材真的不是蓋的!
難怪編劇一直要他脫,
淋浴戲,和小樂共浴,打拳擊,
開刀前也要脫,
當然少不了和慕橙的滾戲也一定要脫~~
2人粉紅片段很多,不像美男期待很久財蜻蜓點水般的吻,
下一站幾乎每集都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親密戲
而且幕後花絮也超多的,可以看到吳先生和安以軒的互動,
2人打打鬧鬧的難怪一堆網友要吳先生快娶安小姐回家!
安以軒以前就覺得她很漂亮了,看完這部覺得她很真,
可惜她重心都放到對岸了,
沒辦法她演的戲幾乎都是票房保證!
聽說大陸也已經買了這部片了,
不過命中注定我愛你被大陸改名叫<愛上琉璃苣女孩>
床戲全刪了,
最可笑的是紀念品變成是陳欣怡的幻想,
原本車禍流產也都變成讓陳欣怡從幻想中驚醒的車禍....
理由是不符合對岸建構和諧社會的精神......
不知道改名叫<情真意切>的下一站的小樂怎麼辦?
不會平空消失吧?
超可愛的,而且一家3口的畫面很幸福,千萬別刪阿,
真的刪掉的話,那幾乎得刪掉一半的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