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珊穿洋裝
2009 4 24(五)
珊2Y1M
均 7M25D
天氣轉熱,之前向克麻麻買的夏季衣服總算可以拿出來給語珊穿囉。
克麻麻最近也升格為雙子媽了,她兩胎都是在美國生產所以有帶了一些不錯的衣服給她的老大-小豬姊姊,若有多的或穿不下的會轉賣。
小豬姊姊小我女兒快10個月,有趣的是,我買的衣物是小豬姊姊穿不下要轉讓的。
這是怎麼回事呢?因為我女兒偏瘦,而小豬豬被克麻麻養得好好,才1歲快4個月就跟我女兒體重一樣有12公斤。
最近她的頭髮是有比較長,不過幾天前,頭髮被我跟把拔的巧手一剪,有點對不起她.變得粉中性。
說實在我很少替她打扮,因為不是在家就是附近逛逛散個步,所以平時都很居家穿著.一件上衣,加上褲子。不過現在女兒長大了,也招了個底迪,聽很多人說.招完小弟後就會變得像女生。
鞋子是我妹給的,因為她買的太大了,主耀穿不下,慷慨的先給她穿
(珊 2Y 1M)
主耀的媽就是我妹啦!!
有了小孩後很不愛淡水多變的天氣,難得的好天氣,該小睡的底迪,也出來湊個熱鬧。
底迪7M25天大,會爬了,超級黏我的,快被他給煩鼠了,不過他真的很古錐.肥肥的,看他的手就知道,眼睛大大滴,目前雙眼皮還沒出現,語珊是10個大時雙眼皮才跑出來.加上我跟把拔家沒單眼皮基因,所以他一定也是雙眼皮.
9點40左右,菜車來了,姊弟倆不約而同,目光一致往叫賣的菜車看去。
到警衛室門口,有個阿公帶著6個月大的孫在那兒,也是養得很好,跟底迪一樣有10公斤了。姊底倆常有一種共同的表情就是皺眉的疑惑狀.
PS這張應該看得出語珊的頭髮出了什麼問題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