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當舖:小潘潘喜酒爆桌300席 三人馬搶辦
小潘潘12日代言紗展,與準老公江欽良的婚事成焦點,她說辦婚禮「想都不敢想」,「光夜市就有600個攤位,他之前尾牙就200多桌」,隨便估都超過300桌,執行困難。被說將成為「黑道夫人」,她為夫美言:「他是很真誠回頭的浪子,現在都默默做公益,他朋友都很喜歡我。」還透露已有三方人馬搶著出婚宴流水席的錢,「交給他們,我們就輕鬆多了。」
兩人都忙,遲遲難定婚期,江9日求婚後還沒來提親,小潘潘媽說「看報才知,非常震驚,但希望在今年」他有兩個小孩,她正努力學習當後媽,「之前相處都很愉快」,36歲的她想快點生小孩,卻又自嘲「也要生的出來」,外傳她懷孕,她媽說:「真的沒有,MC前幾天才來。」
她傳喜事後,至少有10個談話節目通告排隊,她皆婉拒,「他不喜歡我去說八卦私事。」日前她接下森田保養品代言,約100萬入袋,「100萬夠我花一年,不用為了賺幾千塊通告費,到處消費我的私生活。」嘉義當舖 U9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