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時到貨.....
星期五中午,終於下定決心買了..........
24小時到貨....嗯...
剛好...
星期六中午下班前可以收到....那我這個週末,應該就不會無聊了....
開始盤算著要上哪些東西進去...
....中午12:20....怎麼東西還沒到....
上網看一下出貨進度...已出貨....最晚13:24送達....
現在還早嘛!...再等一下囉....
等到13:25....東西還是沒來....
那我就賺到100元的購物金囉!....13:44....東西勒~
找不到Pchome的電話可以打...
先投訴好了....
14:00.....還是沒來....
管理員說今天沒見到宅急便的人....那我要不要在等呢....
剛剛的投訴,沒人回覆我.....
再投訴一遍................
突然注意到,有一個宅急便的出貨單號....
點進去....
天啊~....上面寫著....公司行號休息
.........現在是什麼狀況....
樓下管理員知道我們有上班啊....
該不會,他們只路過看是辦公大樓,就直接開過去了吧....................
打電話到宅急便....先表明我要查一件24小時到貨的件
.....
客服小姐非常親切的回答說....因為你們是辦公大樓,所以司機以為沒上班,所以就略過了....
哪你們都不會電話問一下,或問一下管理員啊......因為出貨單上沒有註明要電聯啊~(以前不都是會打電話)
那可以問管理員啊...不好意思,因為假日的件比較多,所以司機不會下車問....
聽了我一肚子的火....
我問他那幾時會送....星期一給你送過去好不好....
小姐我是24小時到貨的件ㄝ.....如果你趕著要的話,那我安排司機下午3點到6點間給您送過去好不好....
還真是親切勒~.....
小姐,我12點下班,
你是我要在這裡等一天嗎?.....
反正事情已經這樣了,我看你也無法處理了....
就這樣....
我一肚子氣的掛了電話,離開公司.....
餓著肚子,坐上一部快要解體的公車回家....
在忠孝東路又遇到遊行隊伍...
等了好一會.....
回到家已經四點了................
24小時到貨...................
真的很可怕...想說公司有管理員,東西比較不容易落掉..............
結果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