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_會流汗囉

這2天放假在家,每天傍晚都有去附近跑步,也不知是真的太熱了還是汗腺通了,每次跑一下下,身體/臉都有汗了,而且最近晚上洗完澡,吹完頭髮後又流汗了,以前的我很少流汗的說!不過這應該是好現象吧!
也因為有在跑了,所以覺得自己的體力也有差了,現在可以跑完一條街ㄛ,從比較遠的那端,或是下面得公園也可以一口氣跑到底,厲害吧!現在看拉拉跑得比我還喘了呢,從上禮拜發現的,發現大概30分鐘左右拉拉就想回家了,昨天又再看了一下,真的都一直想往回家路上的樓梯跑,不過叫牠他還是會跟著我啦,還蠻好笑的!而且發現最近跑完後,全身都很舒服呢!前幾天去霞客行晃晃的時候有發現一些DM,介紹跑步真好的相關報導,好像還真的不錯呢!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
今天Topnew胃痛請假,這也是interview的理由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