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號 該反擊了
今晚跟媽咪在家一直聊買家的問題~~
我也很不想去理那些雜事~~
因為光看那些有的沒有的文件就很煩~~
很想全權都教給媽處理~~
只是媽咪一直要我去了解看看~~
就大約的看了一下子~~
也聊了一兩個小時~~
房屋大概也都定下來囉~~
現在只剩一些貸款問題~~
我這陣子就把資料整理好交出來~~
講到後來嘉賢打電話給我~~
就知道一定又發生什麼大事情~~
原來是獻文又跑去家裡鬧~~
說什麼大伯跟伯母被獻文打~~
聽到當然也叫他們馬上去報警處理~~
那知嘉賢好像沒打算要提告~~
那打電話給我要做什麼勒~~
還說什麼叫我父子要小心一點~~
真是有點好笑~~
之前被他嗆過一次~~
我也特地回去等過他~~
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現在要我小心什麼~~
反正我也都沒在大甲也不怕他~~
只是現在還有點問題~~
我也直接跟嘉賢講明白囉~~
叫他給我準備好一下資料~~
改天我一定會回去問個清楚~~
從以前到現在大伯不知A了多少錢~~
連個資料都沒有~~
阿禡一生在永信的投資~~
現在的股份居然會只剩下三百多萬~~
光股份的紅利就不止這些了~~
怎麼有辦法敗家敗成這樣子~~
等我去調資料查清楚~~
大家在攤出來講~~
阿禡一輩子的心血~~
卻換來如此的後果~~
我想這是阿禡在九泉之下永遠無法預料的~~
我這當孫子的該幫老爸爭取多少算多少吧~~
不貪心只要回屬於我們這家的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cpius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